2009.九月份AMC王品鑽石亞洲珠寶大展圓滿成功
2009-11-13

開展第一天一大早不到八點的時間就已經很多來自全球的鑽石買家,跟參展人員在香港九龍的半島酒店排隊等待免費的接駁巴士到展覽會場。

clip_image002

乘車時間大約40分鐘後,抵達珠寶鑽石展覽會場。

clip_image004

 

今年展覽會場分別提供了許多的參展登記處,讓來自全球的買家可以在很多處的登記櫃檯辦理登記,取得入場証明。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根據展覽單位宣稱,這次九月份在香港辦的珠寶展,規模是全世界最大的珠寶展,將不同屬性的珠寶分門別類的在不同的展廳展出,光是展廳就十幾個相當大的展廳,有鑽石、K金、珍珠、翡翠、紅藍寶石…等等,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2

 

每個展覽廳的入口都有設置安全檢查嚴格管制進出的人員。

clip_image014

 

大會在展覽開始的時候,現場還安排了舞獅的表演,象徵祈求平安財富。

clip_image016

 

五號展廳主要都是鑽石切磨公司展出鑽石,專門提供全世界的進口商、批發商、大型連鎖店的採購地方。

十點半開放入場,在入場前的入口處,全球的買家早就已經排的人山人海,等待開放入場。

clip_image018

 

這就是5號展廳,來自比利時大型的鑽石公司,王品鑽石總公司AMC鑽石公司就排在整個展場的第一號攤位。

clip_image020

 

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AMC的攤位包的緊緊的都看不到有人在接洽!

clip_image022

clip_image024

 

其實是因為AMC為了要讓全球買家有個安全、隱密的採購空間,所以會要請買家到攤位“裡面”進行看貨、驗貨的動作。

仔細看下面這張圖片喔!照片中間有一個男生背貼著AMC攤位的牆,那裡有一個門,進去後就有很多交易的地方。

clip_image026

clip_image028

 

AMC攤位裡面坐著來自全球的鑽石買家,正在採購AMC頂級的鑽石。

clip_image030

 

鑽石展場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像這樣一盤一盤的“鑽石”展示在展覽場內。

clip_image032

 

這位老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念頭,竟然用鑽石鑲成一個骷髗頭的造型,真是佩服、佩服!

clip_image034

 

還是來看看美麗的鑽石女郎,佩帶閃閃發亮的鑽石,看了就是讓人賞心悅目>o<

clip_image035

clip_image037

 

這一次九月香港的國際珠寶大展,很順利及美滿落幕了,AMC公司也很感謝全球的買家前來參觀及採購,同時也期待下一次珠寶展的到來,大家下次見面囉。

clip_image039

AMC王品鑽石

網址:www.amcdiamonds.com.tw

台北新莊:02-22771227

台中中港:04-23268629

另外訂婚、結婚、買鑽戒必看

AMC王品鑽石學院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knowledge/

立即預約幸福
店舖諮詢不限預約來店,但由於假日人潮較多,
為避免您至店上無座位,與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
建議您透過官網先行預約,將挑選珠寶的時刻,
幻化成幸福時光!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料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