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0年AMC王品鑽石頂級鑽石婚戒搶先看!
2009-12-21

2010年AMC歐洲設計總部最新設計的頂級鑽石婚戒、訂婚鑽戒、結婚對戒、鑽石耳環、AMC珍藏鑽石陸續抵達至台灣AMC王品鑽石門市了,歡迎準備購買婚戒的結婚新人趕快來AMC王品鑽石門市參觀。

Fedex 聯邦快遞以最快的速度將新產品從海關報關完成後,就火速送達到王品鑽石門市了。

clip_image002

 

快遞先生特別強調不要露臉,所以我們幫他選擇了一個微笑寶寶的圖案,遮蓋住快遞先生的臉。

clip_image004

 

AMC王品鑽石是戴比爾斯旗下的公司開的直營門市,所有鑽石珠寶都遵守聯合國規定的金柏利條款,進海關時都有戴比爾斯合法的來源證明、海關進口稅務證明、完稅證明。

杜絕來源有問題的非法鑽石,確保每對新人所購買的都是來源可靠合法的頂極珍藏鑽石。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圖中黑色證書即是原裝進口的AMC珍藏鑽石的來源及品質證書,所有的頂極AMC珍藏鑽戒都是通過戴比爾斯規定的金柏利條款,以及合法鑽石來源證明保證、完稅證明,所有的結婚鑽石都是保證第一手的喔!

clip_image010

 

這次2010年最新設計款的AMC頂級鑽石婚戒、結婚對戒的設計款式,主要還是延續AMC簡單大方的設計主軸,再加上精密 的製作並搭配頂級的AMC珍藏鑽石,使得每件AMC珍藏鑽戒都炫目動人。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6

clip_image018

還有更多新款設計漂亮的AMC珍藏鑽石婚戒,歡迎正在找尋漂亮婚戒的新人來AMC王品鑽石門市參觀選購。

台北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65號 02-22771227

台中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09號 04-23268629

www.amcdiamonds.com.tw

 

另外AMC王品鑽石在網路上提供訂婚結婚或要買鑽戒的新人一個最完整的資訊網站,網站內有完整的注意事項,用最簡單易懂的方法敎您如何選購結婚鑽戒。只要花五分鐘的時間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輕鬆選擇人生最重要的定情婚戒

結婚鑽戒對每對新人而言是結婚最重要的事項之一,但市面上充斥的許多黑心珠寶、低品質、假貨及非常差的服務態度!

現在就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了解該注意哪些相關問題

網址: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knowledge/

或上網搜尋『AMC王品鑽石學院

立即預約幸福
店舖諮詢不限預約來店,但由於假日人潮較多,
為避免您至店上無座位,與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
建議您透過官網先行預約,將挑選珠寶的時刻,
幻化成幸福時光!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料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