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鑽冒充真鑽 三度誆銀樓被逮
2010-06-02

昨天新聞報導,又有假鑽石混入進入消費市場,歹徒已回收、缺錢想變賣的理由販售給店家,已經有非常多的銀樓及當鋪業者受騙上當,甚至在未發現的情況下假的鑽戒已經流入到消費者手上,讓消費者買到假的鑽石戒子。

詳細的文字新聞報導請點選此處

AMC王品鑽石補充說明:

最主要會一再發生這類事件的原因就是這些被騙銀樓、當舖專業知識不足,以及銀樓、當舖業者會以低價收購來路不明的鑽石或鑽戒,在轉手賣給消費者從中賺取暴利。萬一,消費者在不清楚的狀況下買到假的鑽石、來路不明的鑽石、品質有問題的鑽石…..等等,都會造成非常大的損失。

報導中歹徒將假的鑽石帶到銀樓、當舖時有些歹徒也有出示鑽石鑑定書,被騙的店家也是有進行確定鑽石及鑑定書還有腰圍雷射刻字的動作後,才將現金交給歹徒。

專業知識的豐富與否,跟能不能分辨鑽石與鑑定書是否一致有關。

光靠簡單的檢查鑽石尺寸及鑽石腰緣上的雷射編號刻字辨識真假,風險過大。

騙人的歹徒就是利用這樣的漏洞進行詐騙。

在此建議消費者在購買鑽石、鑽戒時最好還是不要貪小便宜購買來路不明又低價的鑽石。

還是選擇專業有信用並且取得合法來源的鑽石公司購買才能買的安心,戴的放心。

 

才幾個月前也有電視新聞也有做過這類的新聞的報導。

 

詳細新聞影片報導請點選此處

 

想多了解有關摩星鑽石的資料請點擊此處

 

更多的鑽石珠寶知識盡在

AMC王品鑽石婚戒專門店

台北新莊:02-22771227

台中中港:04-23268629

網址:www.amcdiamonds.com.tw

另外針對訂婚、結婚或要買鑽戒的消費者必看

市面上充斥的許多黑心珠寶、低品質、假貨及非常差的服務態度

AMC鑽石學院內有完整的注意事項,用最簡單易懂的方法敎您如何選購結婚鑽戒

畢竟結婚鑽戒對每對新人而言是結婚最重要的事項之一,並了解該注意哪些相關問題

只要花五分鐘的時間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輕鬆選擇人生最重要的定情婚戒

現在就上『AMC王品鑽石學院

網址: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knowledge/

或上網搜尋『AMC王品鑽石學院』

立即預約幸福
店舖諮詢不限預約來店,但由於假日人潮較多,
為避免您至店上無座位,與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
建議您透過官網先行預約,將挑選珠寶的時刻,
幻化成幸福時光!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料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