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新竹 東區│新竹鑽戒推薦│新竹婚戒推薦│新竹求婚戒推薦│鑽石婚戒新竹│好評婚戒品牌│GIA鑽石推薦│CP值超高婚戒品牌新竹│新竹鑽戒│新竹鑽石│新竹高品質鑽戒│新竹對戒│新竹高CP值鑽戒│七夕情人節│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AMC高品質對戒│新竹求婚戒租借│新竹VERONICA│新竹Destinee│新竹婚戒│

選擇AMC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他們家的商品物有所值,在比較完各家婚戒後,AMC與其他家品牌的戒指做工都明顯較銀樓好上許多,雖然銀樓18k金戒指一對只要兩萬多非常超值,但後來還是決定選擇往做工更好的品牌戒指去做挑選。品牌的部分,I牌與AMC的款式十分相近,但I牌因是百貨專櫃,價格大約在五萬多,因此AMC就顯得很有CP值。

AMC鑽石婚戒 AMC高品質對戒 婚戒 結婚對戒推薦 情侶戒指

H牌的款式有歐美的大器,也很有設計感,不過一對就要價八萬多,這價格已經能在AMC再多買一顆鑽戒了...事實上我們原本的確也想連鑽戒一起買,只是後來女方家人說等以後再買一克拉以上的鑽戒才爽!?總而言之鑽戒就這樣先被擱置,後來就只在AMC先買對戒。因最後選擇的款式材質主要為Pt950才買到40k,不然其實AMC其他對戒款式大約三萬多就能買到。此外,不得不說接待我們的小姐真的非常親切,除了耐心為我們挑選對戒,過程中也會和我們聊聊日常生活,讓我們感到十分自在。因此在這邊推薦AMC給其他還在挑選對戒的新人們。

AMC鑽石婚戒 結婚  對 戒 求婚鑽戒 婚戒 對戒  AMC鑽石

新竹鑽戒真的要多看多比較│要找到新竹CP值高、有GIA證書鑽石、車工有3EX│又不能是黑心的假鑽石、便宜的劣質婚戒│光是百貨公司SOGO、大遠百、銀樓、GIA專賣店就不知道跑了幾間了│上網搜尋新竹婚戒推薦、新竹對戒、鑽石婚戒新竹、新竹求婚戒│出現很多關於新竹GIA報價表的資料│結果實際去看都是新竹鑽石以小換大回收鑽石的服務│但還是希望鑽戒能有國際精品的品質│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新竹婚戒AMC DIAMONDS AMC鑽石婚戒│服務小姐詳細介紹鑽石4C│也實際讓我們觀看到鑽石八心八箭│AMC鑽石在南非有自己的切磨工廠切磨南非鑽石是戴比爾斯DeBeers (DTC)旗下專業的鑽石公司│相對可以提供高品質、頂級車工鑽石、CP值高鑽石給新人們喔!!戒指的款式是新竹對戒及鑽戒裡款式最多樣~材質鉑金、18K金都可以挑選~~也教我們婚戒戴哪一指~另外AMC鑽石還有免費的求婚鑽戒外借服務喔!實在太貼心啦!~門市小姐還熱情的推薦了我們好多新竹拍婚紗/婚攝、新竹婚宴地點、詳細介紹鑽石 新竹鑽石 優質鑽石 優質婚戒 鑽石 GIA、新竹喜餅要買哪一間~新竹買鑽石來AMC鑽石婚戒就對囉 新竹AMC鑽石在東光路36號喔!!!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