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台南婚戒、台南求婚戒指、台南婚戒品牌、AMC鑽石、台南AMC、求婚租借方案、台南婚紗、台南喜餅

一直想將凌瑄娶回家的我,由於凌瑄喜歡驚喜的感覺,讓我一直思考怎樣可以給她一個完美的驚喜,製造一個圓滿的求婚。(當男人真辛苦)

在台南搜尋台南婚戒或是台南求婚戒指,都是出現媽媽們推薦的銀樓店家比較多,但因為想給老婆一個高貴不貴的戒指,所以煩惱了許久,在台南婚戒品牌中

AMC鑽石婚戒  結婚 對 戒 求婚鑽戒 婚戒 對戒  AMC鑽石

碰巧我看到AMC鑽石Facebook裡其他客人的分享文章,發現台南也有店面就搜尋了台南AMC並立即預約參考,當天參考覺得很緊張,畢竟第一次求婚,但小姐親切的介紹求婚租借方案並詢問求婚計畫及準備相關的建議,覺得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因此立馬就決定是他們了。

果然如同評論所說的,非常注重客人的意見,會用專業的角度從旁協助,加上經驗豐富的經驗談,讓本來完全沒想法的我,終於構思出專屬於我們的求婚儀式!

AMC鑽石婚戒 結婚 對戒 求婚鑽戒 婚戒 對戒  GIA鑽戒  AMC鑽石

當天求婚後,老婆很感動竟然這個木頭也有天能變神木了!感謝AMC鑽石的求婚方案讓我求婚成功!回頭帶老婆回店裡換喜歡的戒指,並且是全新在國外訂製的鑽戒,老婆非常的滿意呢!當天店員小姐們也是很熱情的接待我們,並跟我們分享了許多,台南婚紗、台南喜餅相關的店家資訊,讓正準備開始籌備婚禮的我們,收穫滿滿,真的很謝謝他們!

#SIGN#

預約
來店